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立项2项青年项目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准资助青年基金项目2项,较上一年有较大突破。立项项目为马世昌副教授的“高质量发展下地方政府环保与土地政策的协调机制与优化路径研究”和黄道涵老师的“区域水-能源-粮食关联风险形成机理及协同治理策略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级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来源,是高等学校学术水平、原创能力和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金项目工作,在基金申报环节统一部署、强化要求,有效开展申报动员工作,多次组织培训讲座、经验座谈以及形式多样的项目预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同行专家作用,严把申报书质量。获批2项青年基金是我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学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