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随着新型城镇化、“一带一路”倡议、建筑工业化等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我国建筑与房地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企业经营管理、工程法律、城市管理、社会服务与管理等方面人才的需求在稳步增加,对同时拥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和法律等知识的复合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坚守“爱国奉献、坚毅笃行、诚信朴实、敢为人先”的精神,致力于培养服务于建筑业、房地产业、城市管理、社会服务领域的,懂技术、通政策、善管理、明法理,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行业骨干管理人才。

学院师资队伍力量雄厚,在名誉院长肖绪文院士的带领下,拥有长城学者、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一流大学的优秀博士担任专业教师。教师教学科研水平高、服务行业和地方能力强,曾荣获北京市青教赛一等奖、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等二十余项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近年来,学院主动适应行业和社会发展需求,构建多学科、多层次、全产业链式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并通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为毕业生尽早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打下坚实基础。从历年学生的就业情况看,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重用,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热烈欢迎有志于成为优秀管理者的同学加入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为您人生的新起点!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孙成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