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走访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8日,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成双、副院长张丽、工程管理系主任赵金煜、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花园园、青年教师薛靖国前往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视网”)进行参观交流。

图片1.png

展视网是中关村产业园重点扶持的硬核科技企业,是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雏鹰人才企业。2023年展视网智能建造喷涂机器人获得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数字经济创新成果大奖,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 26 项,软件著作权 72 项。孙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展视网数字大厦智能设备展厅以及智能建造机器人实验室。展视网总经理伍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展厅及实验室中的智能设备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培育等展开座谈。孙成双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是一个良好的起点,希望借此机会在产学研用、学生培养、科研创新和产业学院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展视网的合作,共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伍岳总经理表示,展视网未来将与经管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积极促成合作项目落地,达成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智能建造技术的进步和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