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理论强信念、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北建大党组发〔2020〕37号的要求,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于2020年11月3日开展了“学理论强信念、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图书馆七层党建实训基地进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兴坤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集中研读。每位党员阅读一段自己最熟悉、印象最深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二是交流研讨。每位党员就如何落实蔡奇书记来学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三是践行承诺。每位党员就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并作出承诺。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做好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规划设计建筑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蔡奇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触动人心,将努力把城市管理专业办好,为输送更多优秀的城市管理人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