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为台湾大葉大学MBA学生举办第二期研修班

 
随着我校与台湾大葉大学学习交流的进一步深入,经管学院为台湾大葉大学MBA学生举办了第二期《产业发展与经营实务》研修班。台湾大葉大学观光旅游学系及运动健康管理学系李城忠教授带领28MBA研究生参加了学习。
22日上午上课前,研修班举办了简短的开学典礼仪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春代表我校发表讲话。张庆春书记首先对来我校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校及经管学院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举办本次研究班的意义,最后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祝福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顺利。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立即投入到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之中。
83日下午课程结束后,研修班举办了简短的结业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张庆春书记、台湾大葉大学观光旅游学系及运动健康管理学系李城忠教授参加了研修班结业仪。首先,李城忠教授代表大葉大学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随后,张庆春书记代表我校向台湾大葉大学赠送了纪念品并为学员颁发了北京建筑大学《产业发展与经营实务》研修班结业证书。最后,到会领导、老师和学员们在教室和教学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们对此次研修课程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对本次研修班的学习也留下了美好印象,对我院做出的努力也纷纷表示的感谢。第二期研修班的顺利举办,为今后我校和台湾大葉大学的继续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