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换生总结大会

 
2015119下午,经管学院 “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换生总结大会” 在西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吴海燕、教务处副处长张燕、经管学院院长姜军、党委书记张庆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烈欢迎赴台11名学生学成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张伊聪、康宁两位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在台湾期间学习与生活心的体会。同学们感受最深的就是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在教学方法、考核模式、课堂组织、学生调动等方面更加注重于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教学模式更灵活务实;学生参与度更高;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生们几个月的切身体会,不单锻炼了他们个人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更为经管学院带回了宝贵的学习素材。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都听得非常认真、专注,不时提出问题;所有同学都踊跃地参与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国际交流学院吴海燕院长对经管学院成功地组织本次赴台交流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学生们的收获表示祝贺。教务处张燕副处长表示将会妥善解决赴台交换生的课程对接和考试的问题,积极配合经管学院赴台交流活动。
最后,这11名学生对2015年拟赴台交流的学生们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答疑。在场老师与学生代表对同学们的问题认真解答,不仅打消了同学们的赴台顾虑,而且更坚定了同学的赴台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