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第三次MBA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15124下午5点,北京建筑大学第三次MBA代表大会在西城校区教2-508教室隆重举行。学校研工部副部长李云山,经管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姜军、党委书记张庆春、副书记魏强、院长助理周晓静,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有峰、刘娜, 2013MBA班主任刘建利,辅导员左一多老师出席了会议。学校研究生会主席赵治超、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毛林超等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第二届MBA联合会秘书牟雨主持。
首先,研工部副部长李云山致辞。李部长肯定了MBA联合会对学校的突出贡献,也赞扬了联合会成员在对外校际活动中对学校形象和MBA品牌的推广所做出的努力,寄希望于第三届联合会成员能够实现更大的突破和更多的收获。其次,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有峰致辞,他就我校MBA建设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发表致辞。第三,校研究生会主席赵治超同学致辞,他希望在以后的学生活动中有更多交流和合作,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黄宁向大会做了《北京建筑大学MBA联合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一年来联合会组织参与的各项活动。随后大会进入换届选举这一重要议程,在对《北京建筑大学第三次MBA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举手表决通过后,由第二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刘建利老师宣读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说。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并由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姜军宣读投票结果,同时任命刘娜为新一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第二届、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进行了换届交接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春做总结讲话。张书记用“促生长,共同努力破困境;迎评估,展现特点定准位;创品牌,扎实推进促发展”三句话总结了我校MBA从创立到发展至今所经历的机遇和挑战,鼓励MBA师生昂首奋进、不惧困难,扎实做好分内工作,珍惜眼前的成绩。同时张书记也对新一届MBA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主席团成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我校MBA不断向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三次MBA代表大会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这一次大会对新一届MBA联合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北京建筑大学MBA联合会定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