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强健身心增固友谊 欢乐祥和团拜迎新

--经管学院举办别开生面新春团拜活动

 
金羊贺岁,喜迎新春。近日,经管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在新春来临之际,精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春团拜活动。
第一阶段,是以强健身心为健康,增固友谊促和谐为主旨的健身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掂球比赛。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大家参与程度创新高。教职工们时而在团队表现、时而在与他人竞技、时而在练习场锻炼,一会儿是运动员、一会儿是裁判员、一会儿是观众,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声笑语、呐喊加油不断,活动深受教职工的大赞。最终,李英子教授获得踢毽子比赛个人一等奖、左一多获得跳绳比赛个人一等奖、陶庆教授获得掂球个人一等奖;公共管理系工会小组获得踢毽子团体一等奖;机关工会小组获得跳绳及掂球团体一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春宣读了获奖者名单,院长姜军为获奖人员颁奖。
第二阶段,是以表彰先进树榜样,欢乐祥和送祝福为主旨的茶话会。茶话会在经管学院新建的“阅读悦美家园” 教工之家举行。首先是表彰。党委副书记魏强宣读了2014年度党员在线学习先进个人名单;院长姜军宣读了2014年申报国家级课题奖励名单;副院长赵世强宣读了校运动会参与集体项目奖励名单;党委书记张庆春宣读了“2014经管榜样”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其次是感谢和寄语。学院各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都纷纷上台发言,向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劳累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寄语新的一年再与大家团结共奋斗。
第三阶段,是领导班子送福到每人。领导班子每人向大家展示了手中持有的吉羊玩偶、福字、春联、窗花等象征吉祥和祝福的物品,并小心翼翼的装入福袋。特别表示:今天不派任务专送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亲自走到每位教职工身边,俯身将祝福送到每人手中。此时,茶话会达到高潮,现场笑容满脸、掌声热烈,一天的团拜活动在一片喜庆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回顾2014年,成绩显著,催人奋进。展望未来,强健身心增固友谊,欢乐祥和团拜迎新,看我经管2015年。


健身运动会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
跳绳比赛


掂球比赛


团拜会迎新现场
 


为申报2014年国家级课题教师颁奖


为参加校运动会集体项目获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颁奖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全院教职工送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