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举办“BIM教学应用”研讨

 
为进一步推动BIM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中等专业的教学应用,2015115日,经管学院组织参观广联达公司智慧城市体验馆。学院副院长赵世强、党委副书记魏强及工程管理系和智慧管理工程技术中心的骨干教师、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与广联达公司联合举办。
上午,广联达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高扬对公司业务及教育培训事业部的服务做了介绍,广联达BIM研究中心王全杰主任做了“BIM5D模型的研发与应用”的讲座。大家还参观了广联达智慧城市体验馆。
下午,学院领导、教师与广联达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举行了“BIM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中的教学应用”研讨会。广联达公司介绍了该公司基于BIM教学理念研发的各类教学软件、视频、实训案例、实训教材等,在其他高校投入使用及取得的成效。双方针对我校2014版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培养方案,具体研究和探讨了在理论和实践教学当中,如何引入基于BIM教学理念的各类教学软件、视频、实训案例、实训教材等。双方就部分软件的免费试用、师生的BIM课程及招投标模拟培训、基于BIM的工程管理毕业设计活动的组织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BIM技术在我院本科教学中的引入和应用,有助于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