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寻找经管好榜样 感受身边正能量

   经管学院分党委、分工会开展“2014经管榜样”推荐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学院教职工身边的榜样人物,培育学院先进群体形象,凝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彰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6月,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征求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后,正式下发《关于开展“2014经管榜样”评选活动的通知》,启动了“2014经管榜样”推荐评选活动。至今,各工会小组初步酝酿、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确定候选人、采访候选人、候选人事迹撰写等环节已依次顺利进行。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的响应和支持,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掀起了寻找身边好榜样的热风。目前,学院正在对推选出的王红春、尤完、张丽、杨兴坤、邹娥等5名“2014经管榜样”候选人物的事迹,通过学院网页和事迹海报进行宣传。

一个榜样一面旗帜,身边榜样更亲切。“2014经管榜样”推荐评选活动的最终投票推荐办法已经产生,将于2015年1月22日上午正式举行最终投票推荐,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敬候“2014经管榜样”人物产生喜讯。(http://jingguan.bucea.edu.cn/jgxw/67054.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