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增进友谊,促进成长”——经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管学院于2014年12月30日下午在学A316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学工部副部长冯永龙老师、经管学院党党委副书记魏强老师、教务员刘玥老师、团总支书记曹晓云老师、学生会主席杜婉杰同学以及经管学院大兴校区维、藏、哈、蒙各族的学生。会议由曹晓云主持。
    座谈中,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简述了本学期在校生活和学习中的所遇问题和收获。来自商142班的迪拉热姆•亚库甫和大家做了自己高数学习的经验分享。
    总结发言中,魏强老师代表学院向所有的同学送出新年的祝福,并提了两点希望,希望今后学习生活中各民族同学多交流,成为真正的好朋友,一起进步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反馈。学工部冯永龙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鼓励同学们用心学习,并就清真食堂近期改进服务的情况作了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