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基建管理模式与选择”讲座

 
1218日,在北京建筑大学展览路校区三阶教室,经管学院邀请李维平副校长举办了题为“基建管理模式与选择”的学术讲座。经管学院院长姜军、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春及部分教师、硕士研究生和工程管理专业高年级的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维平副校长的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七个方面:我国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现状 、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发展及借鉴 、我国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基本建设管理的模式 、基本建设管理模式选择、咨询公司应具备的组织架构和能力 、思考与建议。讲座突出了基建管理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体现了科学性和前瞻性。在最后的思考与建议中,李校长指出作为经管学院的学生,要培养项目管理的专业素养,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成为专业化人才。在提问环节,李校长耐心细致的回答了MBA学生在工作中遇到的关于工程项目管理的实际工作问题。
最后,姜军院长做了总结,指出李维平副校长的讲座,对学生的学习和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并指出当前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放宽眼界,开阔思维,不断提升自我。
整个讲座学生专注认真,反响热烈。讲座在大家热烈的交流中结束,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