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吹响最后的号角"

经管学院姜军院长为考研学生鼓劲儿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鼓励考研学生勇敢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考试。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于2014年12月26日教一125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经管学院院长姜军、院党委副书记魏强、院团总支书记曹晓云、11级辅导员左一多及2015届报考研究生的学生参会。
会上,姜院长语重心长的对考研学子说:“考研是一条艰辛的路,也是幸福的路,能走到最后的就是胜利者。”姜院长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肯定了考研对于现在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提醒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要胆大心细,调整心情,争取考出好成绩。之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老师鼓励调整心理和身体状态,以最佳面貌迎接考试。最后,曹晓云和左一多也预祝每一位考研同学研究生考试马到成功!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考试用品,服务学生顺利考试。

       针对学院的考研情况,本学期经管学院布置了一系列的考研讲座及活动。先是邀请了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丁建峰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考研政策解析及报考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之后,邀请了陈文灯教授为我院考研学生进行了数学专题讲座,又在11月按照考研政治复习模块邀请了校外专家为同学们集中四天考研政治冲刺复习。并在12月通过学院领导联系我校理学院教师为考研学生安排考研数学答疑专题讲座,安排我院专业教师进行了专业课答疑讲座。帮助考生做好各学科复习准备,从而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考即将来临,考研学子如赴战场。让我们吹响最后的号角,勇往直前,不留人生遗憾,祝考研学子们都能金榜题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