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致信全院师生做好疫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以及学校延期开学的工作方案部署,2月12日至14日,经管学院分别发布了《致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致经管学院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致经管学院全体本科生的一封信》,部分课程教师还自发给即将上课的同学撰写了“致同学的一封信”,呼吁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努力做好疫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在《致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中写道,疫情期间,各位老师应掌握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做好“慕课”以及“慕课”与答疑讲解的课时分配、抓好课程的授课效果、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及论文的指导工作、采用各种方式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全体行政人员要为授课教师做好后勤工作。

  在《致经管学院全体本科生的一封信》中,学院希望本科同学面对在线学习的创新和挑战时,做到“三先”、“三不”和“三多”,即先学(资料)、先试(设备)、先练(平台),不抱怨、不懈怠、不服输,多鼓励老师、多帮助同学、多体谅校院,认认真真、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延期开学阶段的所有教学任务。

  在《致经管学院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中,学院希望各个层次的研究生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目标和任务抓紧时间向前推进,跟着学校、学院的节奏,紧密配合,共同顺利完成论文的撰写、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课程的准备以及就业的准备。

  部分课程教师自发给即将上课的同学撰写的“一封信”中,不仅详细解释了课程的授课方式和方法,而且还诚恳地希望学生们能够与老师们多多交流、互相要求,共同面对在线教学所带来的各种挑战。

  大雪压青松,青松且挺直。全体北建经管人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将会有条不紊地完成延期开学期间各项教学任务;在党和政府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中,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