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坚守/BUCEA在行动】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日前,团中央印发《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经管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市委和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将身处各地的经管学子紧紧相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经管学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项学习、每日打卡报平安、“经典阅读”“居家锻炼”等14天线上打卡、制作武汉加油、祝福祖国的主题微视频、祝福卡等活动,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激发出、凝聚起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设立“同心战‘疫’”栏目,发布来自权威渠道的疫情防控科普宣传知识,发挥支部宣传员作用,在微信群广泛转发,切实提高学生防范意识。

  

  商191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城181团支部组织收看《老师请回答——疫情防控特别节目》,促进大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把科学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城191、管194等团支部开展每日打卡报平安活动,及时报告思想状况、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方便学校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健康状况第一手资料。

  

  造价174团支部开展 “经典阅读”“居家锻炼”等14天线上打卡活动,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保证同学们假期不放松、锻炼不停歇、学习不止步。

  

  造价163团支部、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制作武汉加油、祝福祖国主题微视频、祝福卡,来自祖国各地的青年学生自发地为武汉送上热切地祝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