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月1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洪涛主持,中心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上,曹洪涛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着重解读了第五十条、五十一条、五十二条、九十一条、九十八条等与高等教育工作相关的条款。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树立了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突出对《条例》新增、修改条款的学习与理解,在学习中不断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照“六大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忠诚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