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香山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11月15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香山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

在党委书记赵海云的带领下,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一行20余人集中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追寻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胜利和党中央筹建新中国的历史足迹,体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精神力量。该陈列馆共有800多幅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地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现场教学结束后,支部书记和支委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锤炼品格,将学习内容和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思路,细化落实,努力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