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12月26日,经管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洪涛主持,中心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应是一个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动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持续性、系统性工程,必须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使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系列讲话、论述、文章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党代会确定的蓝图和战略,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切实发挥监督执纪综合效能,为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到学院党的建设各方面各环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注入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