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就业

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云直播培训会

作者:刘玥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04-23 | 阅读次数:

在周霞副院长的带领下,招生骨干教师于4月17日参加教务处主办的本科招生云直播培训会,会后迅速成立在线招生直播技术小组。在技术组组长赵金煜老师的带领下,技术组老师经过多日的仔细研究、反复测试,重新编写了更加易懂的“云直播操作手册”,确保老师能快速掌握。4月22日上午,经管学院组织所有参加2020年本科招生的老师,在线进行招生宣传云直播培训会,培训会由经管教务办刘玥主持。

培训会第一部分,在线招生技术组组长赵金煜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为参会老师一步步演示招生智能答疑后台管理系统和云直播的操作,并在线测试招生云直播的视频、图片、提问、聊天等功能。参会教师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参与到提问、聊天互动环节,整个培训会氛围热烈,效果极佳。

06be888fb0cc407ebb15c2784dcfd602.png

培训会第二部分,周霞副院长参照 “2020本科招生宣传”PPT,给经管学院所有招生老师宣讲本年度的招生宣传知识。周院长为大家一一讲解了2020年我校专业选考科目情况、2020年高考改革,及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模式等重大招生知识,参会教师专心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存献言献策。

最后,经管学院院长孙成双老师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今年本科招生的重点、难点,鼓励大家迎难而上,不仅要完善自己对今年高招的宣传知识,更希望大家能够发动身边的一切力量,齐心协力,为今年的招生工作添砖加瓦,创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