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

12月15日,经管学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全面梳理2020年学院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可能风险点,探讨解决方案,并对做好下一年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宣传工作相关负责人、教务工作负责人以及学院组织员参加,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党委副书记郝迈同志关于2020年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梳理了学院教学、学工和宣传工作运行中,长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短期可能触发的风险事件,并对现行应对程序和工作流程进行解读。

随后,与会人员就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沙龙讲座申报、全体教师意识形态培训和能力提升等进行了探讨,对做好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本年来,通过组织教师专题培训、严格履行发布和讲座申报程序、教材审查等多措并举,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