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辅导员沙龙——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的具体措施》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凝练学院学生党建特色,11月27日,经管学院开展第四次辅导员沙龙——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秦岭,测绘学院“北京市样板党支部”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李晨做分享交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组织员曾祥渭主持。

李晨老师以“夯实实践锻炼,强化实践引领”为主题,从所带党支部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和工作特色、成果与工作经验、工作思考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党支部基础建设、专业结合、支部共建、特色凝练、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秦岭老师根据近期对全校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检查情况,结合北京市及学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的要求,详细梳理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时间和频率、开展要求和方式,说明了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化、标准化记录的方式方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厘清了在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中的种种疑惑和问题,发现了自身工作时候的不足,加深了在支部建设方面的认识和思考,为后期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开展支部建设打通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未来,经管学院将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拓展支部工作阵地,凝练特色、创建品牌、培养学生,奋力开创学生党建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