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12月5-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赛拉开帷幕。在本次线上线下结合竞赛方式中,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奖”,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教授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协同育人贡献人物”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我校发起于 2008 年,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重视人才技能展示和专业培训,促进高校专业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打造高校交流圈层,提升企业校园品牌,建立优秀人才输送链,迄今已走过数十载风雨。

本届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承办,华中师范大学总决赛承办,易居企业集团大赛冠名,世茂集团独家赛题支持。在本次线上线下结合竞赛方式中,共吸引全国144所高校、10000余名专业大学生参与报名,创下赛事历史新高!最终来自119所高校领导老师带着对教育公益与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与认同齐聚武汉现场,指导评分线上174支队伍。大赛采用学生线上比赛,评委线下评分的方式,通过直播屏幕,不论是常规专业知识的运用,还是现在的主流大数据分析,亦或者火爆的房地产线上营销,我校四支代表队的新颖想法与广阔思路,表现出的演讲能力、应变能力等等得到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既提升了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也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系统梳理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将其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在应用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而反过来促进其专业理论知识的进一步接纳、消化和吸收;同时大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高校与房地产企业“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充分展示中国房地产校企合作优秀成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此同时,2021年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将由北京建筑大学举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教授代表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进行了承办轮值交接仪式。期待明年相聚北建大,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