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考研慰问活动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为鼓励考研学子,经管学院于12月9日下午组织考研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孙成双、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郝迈、团委书记李文超、2017级辅导员章瑾、张鹏以及董礼参加慰问活动。

周霞书记在与考研学子热烈交流中,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越是到最后关头,越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其次,要注重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科学备考;最后,要学会调整心态,不惧艰难,以积极、轻松的状态迎接考试。

慰问中,孙成双院长告诉考研学子,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请同学们务必放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复习考研条件,孙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

学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存在的困难,并亲自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小礼品,祝福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

近年来,经管学院在服务学生考研上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备考环境,使考研学子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帮**研学子安心备考、减缓压力、提升效率,学院考研升学率逐年上升,相信2021届毕业生能够在月底的研究生考场中考出好成绩,实现升学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