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城市管理专业导师见面会

为推进和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倡导高水平教师更多地参与本科生指导工作,经管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学A-316会议室召开2019级城市管理专业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党委副书记郝迈、学院副院长张丽、班主任谢天成以及全体导师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董礼主持。

城191班共有在校生28名,在学院的关怀与支持下,选聘10位优秀骨干教师担任班级导师。

首先各位导师、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师生交流沟通,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了解。在自由提问环节,大家纷纷提出关于考研、学科竞赛、就业前景等问题,导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作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城市管理试点班实行导师制进行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导师制”。周霞书记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同学们要传承实干精神,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专注学业发展,为参与科研实践奠定基础;其次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与导师联系,认真参与考研、学科竞赛等各项学习指导活动,积极完成导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最后,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注重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促进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

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在所有导师与学生的努力下,坚持执行“班级导师制”,相信在各位导师严谨的治学态度、优良的职业道德影响下,全体同学能够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城市管理专业班级导师制也将成为学院建设的特色品牌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