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梦想 聚力同行”经管学院在迎新工作找中传递正能量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4-09-13 |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季节里,经管学院迎来了2014级新同学。为了让新生在报到中感受学院人文关怀,感受朋辈支持的温暖,感受大学文化与氛围,学院在新生入校报到时开展了“青春梦想•聚力同行”主题迎新活动。活动中,每位新生在报到时都会收到一个“聚能环”和一张“心愿卡”。“聚能环”取义“凝聚你我”,将新生和老生紧紧结合在了一起,学院为新生配备的朋辈辅导员提供的一对一服务,让新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周到的文化气息;同时代表青春的绿色和代表梦想的紫色给“聚能环”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将经管学子的青春成才梦传递到了新生手中。 “心愿卡”取义“梦想启航”,启发新生畅想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成为追梦的莘莘学子的同路人。“希望学业有成”、“新生活、新起点”、“我希望成功”、“梦想成真”、“和大学同学一起放飞理想”……一个个淳朴真挚的愿望被记录下来,一个个美好的愿望正在冉冉升起。在梦想实现的过程中,聚力同行,让青春的奋斗不孤单,而是充满友谊与温暖。
    此时,经管学院2014级同学们在学长们的陪伴下已经扬帆,向着自己的理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