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管就业ing】经管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家长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4-05-11 | 阅读次数:

    2014年4月25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于教一202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家长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强、工程管理系主任周霞、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丽、公共事业管理系副主任王红春、校就业指导中心蔡思翔、学院就业辅导员李文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超主持。
    首先,蔡思翔老师以“做好毕业生的志愿者”为主题突出家长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家长简要介绍了学校针对毕业生就业所开展的工作,对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并对就业政策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讲解,尤其对三方协议与干部身份的重要性与相关程序做了重点说明。
    随后,就业辅导员李文超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自启动2014届就业工作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从就业指导工作、就业市场开拓、就业促进措施、就业信息传送渠道等几个方面给家长做了深入的讲解。
    接下来,三位系主任就专业就业方向做了说明,并着重介绍了各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从事的行业以及工作岗位。
最后,魏强副书记做了就业动员。他指出,目前是毕业生就业签约的高峰期,希望家长了解政策,重视就业,理清学生就业方向,积极调动资源帮助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同时建议家长要引导学生调整就业期望值,要脚踏实地更加积极主动地争取就业。
    家长会后,家长与各位老师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召开学生家长会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联合家长、专业教师,整合力量与资源作为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