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1-05 | 阅读次数:

  入党是人生中最为光辉和荣耀的一刻,这一天将是入党过程中最神圣的一天,2018年1月3日,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座239召开党员发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高亚男主持,支部书记王嫣然、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高亚男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起立,齐唱国歌。

  会上,由各转正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岳忠恒同学表示:在这预备期一年来,我能深刻感受到身边的预备党员还有自己的成长和变化。在班级里,大家能帮助同学,小组作业能够主动担当挑大梁;在支部里,大家能热心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答疑解惑。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通过各位党员的具体介绍和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大家再次起立齐唱国际歌,表达对党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事业的全力支持和坚定信心。

  会议尾声,支部王嫣然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的高水平高素质高要求展示在平时工作中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