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学科建设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一届系主任培训会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了系主任人选。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大兴学A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一届系主任培训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首先,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丽介绍了系主任应完成的本科教学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根据内容和流程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标准。

随后,经管学院院长孙成双通报了学校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要求及安排,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指出各系发展决定着学院未来发展,希望各系能够做好专业建设,优化课程体系,明确专业方向,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提升专业发展水平;掌握系里人员情况,做好引培,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组建合理教学及科研团队;根据学院确定的2035科研方向,协助完成科研团队建设,整体提升科研能力,充分发挥各系专业特长,做好社会服务。

各系汇报了正副主任分工的情况,结合自身特点介绍系“十四五”设想及面临的困难,大家就系如何结合学院、学校发展,谋划“十四五”规划展开了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规范性提供了保障,落实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更为学院完善“十四五”规划内容,为学院2035开局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