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五一”劳动节放假安全须知

全体经管学院同学:
    “五一”劳动节将至。按学校通知,“五一”劳动节假期从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3天,5月3日(星期二)上课,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特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校规校纪,做文明大学生。
      二、服从学校放假安排,不提前离校,按期返校。
      三、同学们在离校前需对宿舍进行安全自查,清理易燃易爆物品,离开宿舍时锁好门窗,不在宿舍存放贵重物品。
      四、离开宿舍时切记切断电器电源,以防发生火灾。
      五、假期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防止发生交通意外。
      六、假期旅游,及时购买保险,不参加蹦极、攀岩、速滑等危险性项目活动,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七、不相信以电话欠费、短信中奖、信用卡透支、家人因病住院、社保卡被冻结等形式的诈骗,遇到情况时需头脑冷静,设法核实信息的真伪,切勿告诉他人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不向陌生汇款,以防上当受骗。
     八、利用假期找临时工作的同学需认真核实招聘信息来源渠道,了解受聘单位基本情况,防止上当受骗。
     九、保持信息畅通,出行需向家人或朋友告知去向,夜间不独自出行;留宿的同学需要说明假期安排,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在校外过夜,不晚归。
     十、假期期间,学院和班级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班导师或者辅导员老师联系。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2016年04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