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查
考生须于43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01700,携带审查资料到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行政2号楼205)办理相关报到及资格审查手续。凡提交的报考信息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凡是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复试资格。
资格审查的材料包括:
1)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
3)      考生填写完整的《政治审查表》;
4)      考生半身免冠白色背景1寸证件近照1张(体检表备用);
5)      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复试每人交纳复试费100元。
二、复试内容及方法
复试主要考察对专业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理解与掌握,考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实验技能、培养潜力,英语听力口语水平等。复试方式包括专业课笔试、英语口语测试和综合面试等。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思想,治学态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面试时间不少于15分钟,面试小组成员不少于3人,要求面试时作详细记录,及时给出评语和分数。
三、复试权重及成绩计算
复试权重是指考生复试成绩占考生总成绩的比重,复试权重为60%。
学硕与专硕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5×40%)+(复试总成绩×60%)
复试总成绩=(专业笔试×40%)+(面试(英语口语)×60%
MBA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3×50%)+复试成绩×50%
四、专业笔试科目
专业基础:闭卷。
1、管理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两个专业笔试科目为项目管理。
2、物流工程笔试科目物流工程
3、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理论笔试科目为企业管理
面试:面试组老师提问为主,测试英语口语。
五、复试安排
科目
形式
满分
时限
时间(43日)
地点
专业基础
笔试
100
1小时
1300-1400
2-113
面试
笔试
100
15分钟
1040-1125
行政2号楼205
英语口语(MBA
面试
100
10分钟
930-1100
行政2号楼207MBA中心
综合面试
(MBA)
面试
100
10分钟
930-1100
行政2号楼207MBA中心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委托北京市第二医院,体检费用按执行体检定点医院对应体检项目标准,具体安排见学校统一通知。
七、复试监督与举报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考生接待电话:010-68322197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20143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