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关于台湾大叶大学本科生交流学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我校与台湾大叶大学(以下简称大叶大学)有本科交换生项目。2015年9月,我校拟派出2013级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大叶大学学习。通过经管学院选拔,同时获得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的学生可以获得赴台短期学习机会。现接受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与选拔人数
  1.人数约10人;
  2.留学时间: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
  二、选拔范围
  有赴台学习意愿的2013级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生。
  三、申请条件
  1.自愿参加云林科技大学交流项目,且满18周岁;
2.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承诺遵守两校校规、校纪;
  3.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且学年英语平均分不低于75分,国家英语四级通过优先;
  4.品行端正,能够服从管理,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学生干部优先;
  5.具有较强的沟通和适应能力;
6.家庭具备相应的经济支付能力。
四、费用说明
1.赴台留学费用由学生自筹。
2.大叶大学学费标准:人民币约12000元;住宿费:人民币约2000元。
3.赴台留学相关费用参考:生活费:人民币约2000元/月。飞机票:往返机票约人民币3500元。
4.赴台期间不用缴纳我校学费,返校学习后缴纳剩余学期学费。
五、报名流程
1.在学院网站下载打印报名表,填写完整后,电子版于1月19日前发jgxgb@bucea.edu.cn
2.携带打印版参加大叶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并签署承诺书;
3.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诚信审查、成绩审查和综合审查;
4.学院对合格学生进行公示;
5.学院将学生名单报有关部门审核批准。
六、诚信条款
1.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如有虚假,将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以后将不能参加学院的对外交流项目。当年度内,不能参加评奖评优。
2.学生通过审核,应遵守赴台学习承诺,无不可抗力因素,不应取消或改变学习计划。如有违反,以后将不能参加学院的对外交流项目。当年度内,不能参加评奖评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