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1月20日】北京建筑大学MBA备考讲座通知

    2016年11月20日14:00,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联合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举行 “MBA备考攻略讲座”,旨在帮助报考北京建筑大学MBA的考生顺利通过MBA全国联考,所有交流会均为免费形式,欢迎考生们踊跃参加!

  本次首场备考交流会特别邀请到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李发进先生,想要报考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主讲嘉宾:李发进先生

  嘉宾简介:现任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曾任大型制造企业高管,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具有深厚的管理知识功底。自2003年起涉足MBA教育领域,历任京津两地名校MBA面试考官,有较高的管理潜质挖掘能力,能够有效帮助MBA学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0日14:00

  讲座地点:教1-104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姓名+联系方式+北京建筑大学MBA备考讲座”至刘春茶老师18611750310

  内容提纲:

  1、大纲重点解析,备考不走弯路,短时间内如何把握备考方向是关键。

  2、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有限备考时间。

  3、2016年联考试题分析及2017年联考命题趋势。

  4、临考一个月复习不可遗漏的要点。

  5、英语联考五天突破45分必杀技(不需要背单词,背一轮单词要三个月,每天两小时,背完就忘了,第一轮遗忘率在90%以上,至少七轮才能记住,现在开始背单词真的来不及了!你需要掌握45分必杀技!)

  6、MBA考生联考翻车八大原因,你还在车上?是时候跳车了!

  7、应试指导,答题攻略(至少提高50分).

  8、从应试的角度,逆向思考MBA联考,成功绝对有技巧,选择大于努力!

  9、综合能力考试答不完原因分析及对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