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节”假期安全提示

全体经管学院同学:
    2015年清明小假将至,放假时间4月4日-4月6日,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特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一、同学们在离校前需对宿舍进行安全自查,清理易燃易爆物品,离开宿舍时锁好门窗,不在宿舍存放贵重物品。
    二、离开宿舍时切记切断电器电源,以防发生火灾。
    三、假期大家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防止发生交通意外。
    四、假期旅游不参加蹦极、攀岩、速滑等危险性项目活动,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五、不相信以电话欠费、短信中奖、信用卡透支、家人因病住院、社保卡被冻结等形式的诈骗,遇到情况时需头脑冷静,设法核实信息的真伪,切勿告诉他人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不向陌生汇款,以防上当受骗。
    六、利用假期找临时工作的同学需认真核实招聘信息来源渠道,了解受聘单位基本情况,防止上当受骗。
    七、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减少前往非正规场所就餐,做好卫生防疫防护,防止发生食品卫生安全事故。
    八、保持信息畅通,出行需向家人或朋友告知去向,夜间不独自出行,不回家的同学不在校外过夜。
    九、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班主任或者辅导员老师联系。


                                                                                 经管学院
                                                                               2015年4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