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预报名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即将开启。
    基于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办学计划,将于今年暑期由学校组织部分学生(拟12—18名),前往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为期4周的夏季英语集训。本次集训班通过开设针对雅思考试的语言学习课程以及文化访问等活动旨在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语言能力,了解西方风俗文学、学习英国文化课程、培养独立自主能力。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介绍:
    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是英国规模排名第六的大学,其主校区Pontyridd,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以北,仅15分钟的开车路程,而该地区是英国非常安全、整洁并且拥有相对较低的物价,是国际学生在假期提升语言技能的理想之地。相较于英格兰的繁荣与都市化,威尔士在风光景致、风土民情及语言文化就显得纯朴与自然。
    我校和南威尔士大学的“3+1”“4+1”合作办学项目已有将近十年历史,每年都有不同专业的学生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但部分同学有强烈意愿,却因英语水平不能达到英国大使馆的学习签证要求而无法前往。本次活动除了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增加国际交流渠道外,还为有下一步留学打算的同学提供了语言培训和提前了解南威尔士大学的机会。
    南威尔士大学国际语言中心是英国文化委员会认证的机构,也是威尔士英语教育机构的主要成员。教师被认可为雅思(IELTS)、剑桥英语五级证书(FCE)以及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考试的考官。此外,也是剑桥大学英语语言测试机构认可的考试中心。参与暑期学习可有效提升语言水平。
    学校网站http://www.southwales.ac.uk/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7月中旬—8月上旬
2.地点: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二. 报名条件
1.北京建筑大学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品学兼优者优先考虑;
3.有出国深造意愿者,有意愿短期提高英语能力者;
4.学院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

三. 报名方式及筛选流程
1.自愿报名;
2.有意愿报名学生在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报名表并填写电子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1),在3月31日下午17:00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jgxgb@bucea.edu.cn
3.国际教育学院综合考量确定组团数量和派出学生。

四. 培训费用(含往返机票、食宿、学费及活动费等):
三至四周约3.7-4.2万元(行程和费用为估算价格)
费用包含:
1.往返机票;
2.每周平均20课时的英语语言学费;
3.入学和结业语言测试;
4.每周的学习情况监测、指导费;
5.矿物博物馆参观、体育运动等活动费;
6.历史文化名城卡迪夫、牛津和巴斯的参观游览费;
7.校内的单卧室套间住宿费;
8.材料及证书费。
9.机场接送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费用不包括:
1.个人境外消费;
2.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
3.办理因私护照费和签证费;

 

附件1: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报名表
附件2: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日程安排(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