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BA接受调剂通知

 

 

一、调剂开始时间

北京建筑大学MBA接受调剂,欲申请调剂的考生可报名申请或电话预约,填写调剂申请表发至邮箱。

联系电话:010-68322108  13910523067  

邮箱:mba@bucea.edu.cn

二、调剂预复试或复试

调剂预复试或复试时间拟安排在3月-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调剂预复试或复试包括综合面试(10-15分钟)、政治理论笔试(内容为政治理论、时事形势,题目形式为简答或论述,60分钟),预复试或复试总体时长约为2-3小时。  

三、调剂录取

为保证调剂工作真实有效,预复试通过后将等待国家线发布并在调剂系统开放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调剂平台确认学校,复试通过的考生须在3日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调剂平台确认学校。

具体流程: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

2.北京建筑大学接收到考生申请后会及时发出复试通知;

3.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

4.考生确认后北京建筑大学会及时发出拟录取通知;

5.考生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请及时点击 “确认”最终完成调剂工作。

以上流程环环相扣,考生需要1次申请2次确认,否则无法完成调剂录取工作,请考生予以重视。

四、申请条件

参加2018年管理类联考的MBA、MPA、MPACC、MPM等管理类联考考生,总分及单科成绩符合国家MBA录取分数线,工作年限符合MBA申请资格(专科毕业满5年或本科毕业满3年)者均可申请调剂。

五、学制、学习方式和学费

全日制学制:2-4年。学习方式:按照教育部要求进行上课。上课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1号。学费:5万元。

非全日制学制:2-5年。学习方式:周末上课。上课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1号。学费:5.8万。

六、奖、助学金

1.每月700元生活补助 仅限全日制调档案的考生

2.学业奖学金。 每个学生最低可获得三等奖学金,每年3000,成绩优秀者可获得更高等级奖学金,仅限全日制调档案的考生。

3.新生奖学金每人4000元,仅限全日制调档案的考生。设有非全日制新生奖学金项。

4.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者获得2000-3000奖金,仅限全日制调档案的考生。

5.在政治上要求进步的同学可以积极申请入党。

6.可在学校申请宿舍。

附件:调剂申请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