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建筑大学2015年MBA热招中

 
 
请报考北京建筑大学2015MBA的考生,敬请在国家规定的报名时间为:1010-1031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本人报考信息并牢记报名编号和密码,并在研招网上交报名费。凡不按规定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41110-1114日,报名考生本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到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凭报名编号进行现场确认、照相。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上交学历证书复印件;本人需在复印件上签字)。只进行网报而未进行现场确认者,报名无效。不受理现场报名。
若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张老师   13321130706,邓老师  010-68325582,电子邮件:mbabangongshi@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