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5年美国奥本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预报名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美国奥本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夏令营)即将开启。
    基于国际教育学院与美国奥本大学合作办学基础,暑假期间拟派出15到20名学生前往奥本大学进行为期3-4周的语言文化交流活动。语言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开设针对托福考试(PBT)的语言学习课程以及文化访问等活动,旨在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语言能力,了解西方风俗文学、学习美国文化课程、培养独立自主能力,也为将来期望参与学校和奥本大学间交流访问项目的同学提供语言提高和了解奥本大学整体环境、办学条件的机会。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约4周)
2.地点:美国奥本大学

二.报名条件
1.北京建筑大学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品学兼优者优先考虑;
3.有未来参与奥本合作办学项目(如3+1+1,4+1+1)意愿的同学,在奥本参加ESL学习期间的托福考试成绩在录取时作为有效语言水平测试成绩;
4.学院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

三.报名方式及筛选流程
1.自愿报名;
2.有意愿报名学生到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报名表并填写电子版“美国奥本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在3月31日下午17:00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jgxgb@bucea.edu.cn
3.经二级学院推荐和国际教育学院综合考量确定组团数量和派出学生。

四. 培训费用(含往返机票、食宿、学费及活动费等):
约人民币4万元(具体行程及费用均参考寒假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报价,可能会有微调)
费用包含:
1.往返国际机票,国内转机费;
2.每周平均20课时的英语语言学费;
3.在奥本期间的食宿;
4.奥本大学学习期间安排的正式托福考试费用;
5.奥本大学安排的各类活动如:电影之夜、博物馆参观、体育运动、冰淇淋party等;
6.参观游览费;
7.材料及证书费。
(大致活动安排详见附件2,);

费用不包括:
1.个人境外消费;
2.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
3.办理因私护照费和签证费;

 

附件1:美国奥本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报名表
附件2:美国奥本大学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日程安排(初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