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建筑大学2016年MBA第一批复试(调剂)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2016年3月21日进行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调剂),现通知如下。

  一、复试原则

  在遵循工商管理学科对优秀人才培养要求的基础上,为确保生源质量,保证公平公正、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复试工作在考生达到国家MBA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突出对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等方面的考查。

  二、复试对象

  符合教育部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A类院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以及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

  三、复试内容与流程

  1.复试内容:包括资格审查、政治理论测试、管理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口语测试)等部分。政治理论测试考查考生对于国家宏观政策和整体经济形势的把握;管理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背景、判断能力、创新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发展潜力、商业意识、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英语口试考察学生的英语听力、口语能力。

  2.复试形式:资格审查由资格审查小组负责查验;政治理论测试为笔试;管理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口语测试)形式为个人面试。

  3.复试权重及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其中:政治理论测试占复试成绩的20%;管理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口语测试)占复试成绩的80%。

  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折合为百制)×50%+复试成绩×50%。

  四、复试时间

  复试(调剂)时间:2016年3月21日 

  笔试:12:50-14:00       面试  14:10-17:00

  复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  教1-514

  五、复试收费

  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需缴纳100元。

  六、复试监督

  实行责任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由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复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复试结果实施监督和审查。

  

      招生负责人:王老师

  MBA招生电话:010-68322108    13910523067

    

  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3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