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研究生教育教学

经管学院举办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5月18日、19日,经管学院分别面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工商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BA、MEM)举办三场研究生期中座谈会。院长孙成双、副院长王丹、各学科负责人和专业学位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员与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轮流发言、各陈己见,从课程设置、论文流程、教学管理、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对学科热点分享、学术方向引领、学术成果发表、学位论文撰写、竞赛参与等问题非常关注,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从导师选择、课程安排、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工商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聚焦于排课时间、上课场所、课程方式、活动组织等问题。

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在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实习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在研究生阶段培养起自主学习、深入研究、知识探索的习惯,在学习、实习和求职过程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座谈会交流氛围坦诚、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学院将学生们的合理建议汇总整理,并就相关问题分别向研究生院、学院硕士生导师、任课教师以及学工部门等进行了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