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研究生教育教学

经管学院校外导师交流会圆满举行


6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校外导师交流会在达园宾馆圆满举行。20多名来自建筑、金融各行业的校外导师与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学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经管学院副院长王丹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孙成双院长致辞,感谢校外导师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会议,对于校外导师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表达衷心感谢。随后孙院长汇报了经管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从学科发展历程、学科研究平台、学科规划等几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并希望在未来与各位校外导师共同携手,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全面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有为青年。

随后,王丹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流程和校外导师管理规定。校外导师们认真记录,积极思考。

在随后的导师互动环节,学院姜军教授、秦颖教授就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外们导师围绕“如何建立导师、学生双选机制、如何加强论文环节过程管理、如何完善导师与学生沟通交流机制、如何确保培养质量”等问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并一致表示会尽好校外导师之责,帮助学生们提升自我,全面发展。

最后,学院周霞书记发言,对于校外导师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根据导师们的意见建议,尽快制定出台相关细则,来更好地完善校企培养机制,提升培养质量,实现经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与校外导师的合作基础,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本院研究生学习、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丰富资源和广阔平台,对于促进经管学院学生培养、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