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管学院在学生无法返校情况下,积极组织各系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线上中期检查工作。

2022年4月19日我院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组织工商管理专业、公共管理专业、工商辅修专业2022届毕业学生参加毕业论文线上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分7组进行,共143位学生、21位教师、4位督导老师参加。

b5a4ed0ce59d4848baed78be1ca7ee48.png

66fe58cc33ef4ca4b1d056f5d0ba8fdd.png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学生论文的完成情况、写作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答辩组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论文进度情况汇报,并聚焦论文结构、体例规范、后期计划等关键部分,逐一向同学提出指导建议,为提升毕业生的论文撰写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