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学优秀奖在线公开课比赛

4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线举办第十三届教学优秀奖院级公开课比赛。四个专业四名教师参赛,校院两级督导组专家、学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在线听课、在线点评、在线打分,根据情况择优向学校推荐二名获奖者参加学校教学优秀奖比赛。比赛由周霞副院长主持。

22cac20fc405455180fe729b797700c9.png

首先,周霞副院长介绍新邀请加入督导组的校外专家丁芸老师,并讲解比赛流程和打分细则。孙成双院长发言,表示学校办学,教学是首位,我院也将继续扎实办学,通过比赛、培训等手段,不断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抽签”小程序的排序,四位老师分别进行20分钟的在线教学演示,通过小视频、案例,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专业知识。赛后,几位督导老师对四位教师的上课情况一一做了点评,指出几位老师在PPT的制作、案例的选择上花费很大的心思,非常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对知识的讲解也很到位。但是,在整个课程的流畅性上,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娓娓道来”很重要。

最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做总结:今天的比赛圆满结束,感谢督导专家和学生代表的点评与建议。今后,教学评比形成制度,做出“经管品牌”,每学期定期组织老中青教师进行公开课的评比与交流,不断提高全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