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赴徐州工程学院进行评估调研

  为提升审核式教学评估和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的质量。8月28日,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周霞副院长与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赵金煜老师、辅导员王嫣然走访了徐州工程学院,调研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学院审核评估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筹备事宜。

  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姜慧院长、刘洪民书记、朱炯副院长、李梁副院长以及工程管理系部分教师热情接待了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调研组。姜慧院长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学院审核评估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情况,对评估过程中的资料准备、接待工作、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评估的要点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指出徐州工程专业评估过程中“领导重视,全员参与”,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才能保证评估顺利通过。刘洪民书记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创新项目,指出评估工作要提前谋划,整合集中标志成果,突出特色。朱炯副院长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教学大纲、毕业设计、实习实践环节、教学管理与保障等经验,李梁副院长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社会服务、社会评价等工作,指出要认真学习研读评估规范的指标体系,有针对性地准备评估工作。周霞副院长对姜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徐州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有很大启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