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工程管理系引进多名来自985和211等名校的人才。为了使引进的青年教师更快适应新的教学岗位,更好地为服务我校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及专业建设,10月17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系主任戚振强副教授的召集下,召开了2017-1018学年度第一次青年教师工作会,系主任戚振强、副主任赵金煜、副教授孙杰、青年教师康飞、马世昌、陈震、花园园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戚振强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本科审核式教学评估、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评估程序、时间安排和关键要点,要求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到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当中去,并对已经启动的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四位青年教师都分别担任了本科一年级或二年级学生的班级导师,他们分别汇报了担任班级导师中的工作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戚振强、赵金煜、孙杰三位老师结合自己过去指导学生的经历和具体做法,向四位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希望青年教师加深对学校的理解和认识,加深对工程管理系专业学生的理解和认识,结合自身对大学生活及大学阶段学习的理解,多和学生交流,正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上还就四位年轻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决定尝试施行“一人一铭牌”制、课后复习制、随堂考察制等方式,强化学生的学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