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赴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调研

       2015年11月19日至20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带队,赴天津城建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经管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副院长周霞、辅导员李文超、左一多、李雅雯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11月19日下午,首先走访了天津城建大学,与天津城建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伟、副书记牛雅静、专职辅导员曲灵、孙小雪、曲玲、吴宗婧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郭伟书记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及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副书记牛雅静对学院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教工党建、教学安排、专业建设、班级导师工作、学生党建、学生就业、社团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11月20日上午,走访了天津理工大学。与天津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尹贻林、党委书记宋鸿鹰、副书记王辰、副院长柯洪、造价系系主任严玲教授进行了座谈。学院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赵金煜、分团委书记曹晓云也加入了调研。

       座谈中,尹贻林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十三五建设目标、主要举措、重点学科和专业建设,及办学理念。随后,尹院长引导众人参观了经管学院教学环境与设施,对硕导办公室、RICS图书馆、培训教室、实验室、创客空间以及学生事务大厅等分别作了介绍和说明。

       天津之行虽然短暂,但参与调研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所分管的工作方面都很受启发。看到兄弟院校经管学院蓬勃的发展,老师们也很受鼓舞,对十三五学院发展满怀憧憬。学院将继续走访兄弟高校,学习成功经验,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打好基础,为经管学院的“提质、转型、升级”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