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合作研讨会

2021年11月24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研讨会在学A316会议室顺利召开。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王廉政及教育规划顾问金鑫、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成双、副院长张丽、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王红春、工商管理系骨干教师彭斌、夏圣洁等出席会议。

新道公司介绍了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数字金融、大数据开发等教育服务平台,并展示了与相关院校的合作案例。

5af27af607d842a5bb188fabb471dc84.png

经管学院指出当前工商管理学科和专业建设的重点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背景就实践课程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学院培养新商科目标下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426b0436f6024eb0a83be2c5e2f8f0f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