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工商管理辅修专业新年晚会

2021年12月17日晚上,由2019级、2020级工商辅修(创新与创业)联合举办的新年晚会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周霞教授(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经管学院副院长张丽教授、工商管理辅修教师和教务员、辅导员等出席。师生欢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5efedc7e7f9a4124b0eb0fa67e31a5cd.png

  伴随着一首《成都》本场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通过“你说我猜”“成语接龙”“二龙戏珠”等趣味活动增近彼此的了解。

e161a62933c24ca2b02d0f9b9193e8ec.png

  周霞院长回顾了工商辅修(创新创业)专业这几年的办学过程。肯定了同学们不畏辛苦的精神,并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两年的辅修学业。

f50b266156614e1ea8f1734472c4dd0c.png

张丽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阐述了开设工商管理辅修(创新创业)专业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在经管学院搭建的这个平台上,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多学科交融。并且期待同学们结合各专业特色,取长补短,能在校内外学科竞赛、实践活动、联合毕设等活动中看到工商管理辅修学生合作的身影。祝愿同学们在工商管理辅修专业的学习中学有所成。

f5e02b28d81a43158ee40bda0c78ebd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