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赴北京天坛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直观认识,2016年5月13日,经管学院组织14名研究生,在戚振强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桥东北区域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参加此次参观的老师还有郭立教授、赵金煜老师、肖洋老师。
    天坛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经理刘松桥经理首先从项目概况、功能特点、组织策划和管理实施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5229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医疗区、教育科研区、教学宿舍区及地下通道等。该项目功能复杂、专业性强、设备种类多、智能化程度高,运用BIM技术实现项目的智能化施工和管理。特别介绍了BIM技术在该项目施工中的运用及对后期利用BIM技术进行运营管理医院的设想。随后,参加此次学习的老师和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领域与刘经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工程施工的具体工作内容有了直观的认识,接触了BIM技术在工程实例中的应用,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听取报告

参观现场

样板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