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11月8日、9日,经管学院分别召开了两场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副书记曹洪涛、副院长张丽、教务员以及学校教务处、学工部代表等,共同听取了学院各个年级班级联络员的反馈信息。

8374ec587ba54f00944449d7ca62f7c1.png

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有利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良好建议。大一新生反映部分课程学习难度大,张丽副院长建议可以建立班级内部互帮互助学习小组,或积极发挥高年级学生帮扶作用,利用晚自习等课余时间,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54a473b0e83f4574965d107e8f518a98.png

同学们还提出了许多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赵海云书记十分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对提出的体育打卡机损坏、食堂饭菜定价不合理等问题给予了悉心解答。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通过“现场联合办公”,逐一进行指导和答复,确保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