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英国亚伯大学

作者:刘玥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20-04-13 | 阅读次数:

  【学校简介】

  英国亚伯大学始建于1872年,是威尔士地区第一所正规大学。是英国Top 50的院校之一。

  亚伯大学位于威尔士的西海岸,风景如画般优美,生活成本较低,当地特有的环境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园环境现代化,能俯瞰到阿伯斯维思城和大海。知名校友为英国王储查尔斯殿下。来自英国的学生占学生总数的83%,中国学生比例仅为3%,语言环境极佳。作为一个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亚伯大学有17大院系,200余专业,涵盖本科到博士一系列课程。2019年,凭借教学质量、学生体验、课程设置等出色表现,英国亚伯大学在学生满意度方面迎来了一个高峰,获得威尔士第一,全英第二的好成绩!

  英国亚伯大学2020年为北京建筑大学的学生推出住宿全免的奖学金政策,将留学费用降低30%以上。

  

  亚伯知名校友

  

  

  英文网址:www.aber.ac.uk

  【合作项目】

  双方正在签署合作协议,具体合作形式会在此网站随时更新。